各地元宵晚会开打抢人战 小沈阳刘谦分身乏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各地元宵晚会开打抢人战 小沈阳刘谦分身乏术
2009年02月05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刘谦正月十五忙“走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荧屏上春节晚会的大幕刚刚落下,元宵晚会的序幕又要拉开,而在央视春晚上一夜走红的几匹“黑马”,更是成为各家卫视正月十五晚上争抢的焦点明星。记者注意到,小沈阳、刘谦、“小周杰伦”侯高俊杰这几位春晚红人分身乏术,好在有些是录播,才让他们同时在多家元宵晚会上现身成为可能。

  央视:获奖者将参与录播

  按照往年的惯例,央视“最受观众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正月十五当晚的元宵晚会上揭晓,届时众获奖者也将再聚一堂与观众见面。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小沈阳等人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获奖已基本没有悬念,青年魔术大师刘谦的《魔手神彩》也在票选中遥遥领先,届时再登央视舞台更在情理之中。此外,“小周杰伦”侯高俊杰参与演出的《本草纲目》同样一路领跑歌舞类节目评选,获奖率极高。据悉,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依旧会采取提前录播的形式,获奖者也被要求必须到场参加,由此看来,几位春晚红人再度亮相央视荧屏绝对有戏,而且丝毫不会影响他们到各地“走穴”的档期。

  湖南台:俩红人助阵喜乐会

  借央视春晚走红,到各地卫视淘金,这已经几乎成为历届春晚红人必经之路,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记者从正月十五当晚直播的湖南卫视 “元宵喜乐会”节目单中注意到,刘谦、侯高俊杰当晚均有重要节目参演。其中刘谦将上演一场魔术秀,并将与新收的爱徒李宇春互动,表演一个精彩的新排节目。侯高俊杰则从大牌明星的配角伴舞晋升为“主角”,这位RAP和街舞神童将单独表演一个节目,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技,据说当天他的大批粉丝——“刨冰”将在现场为他打气。

  浙江台:再现春晚经典桥段

  尽管没有请到几位春晚红人,但在浙江卫视元宵节推出的 《更生更有戏》特别节目里,观众同样可以欣赏到他们的精彩演出——春节前,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除了参加央视春晚外,还马不停蹄地参与了四家省级卫视的春晚,浙江卫视这回把小沈阳参加的所有春晚节目全部“采集”来,来了一个小沈阳五台春晚“大串烧”,让观众一次看过瘾。对于魔术大师刘谦,浙江卫视同样不会放过,除了会在节目中再现他的经典魔术片段,还邀请来华东六省一市的多位魔术大师,现场探秘刘谦的魔术世界,并为观众演绎鸡蛋里变钻戒、空杯中变硬币等刘谦的经典魔术桥段。

  安徽台:续签合约重播集锦

  亮相央视春晚之前,刘谦曾于2008年在安徽卫视 《周日我最大》栏目中进行魔术表演,该栏目还专门为刘谦开辟了《看我七十二变》的魔术单元,进行魔术表演的同时,还有魔术教学、魔术大揭秘的环节。春晚过后,安徽卫视趁势与他续签一年的合约,还特地在2月8日的《周日我最大》栏目推出 “魔幻盛宴贺新春”,播出刘谦2008年在这档节目中的精彩魔术集锦。据记者了解,刘谦今年签约安徽卫视的价钱没有涨,做一集节目的费用仍然是5位数。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