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牛人"大串烧 浙江卫视将制作小沈阳专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牛人"大串烧 浙江卫视将制作小沈阳专辑
2009年02月05日 16:46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闪光央视春晚舞台,并赶场4家省级卫视春晚,小沈阳在今年春节期间着实火了一把。元宵节期间,浙江卫视《更生更有戏》节目将搜罗小沈阳在5台春晚中的精彩片段一并呈献给观众,让您全方位感受这位春晚“牛人”的风采。

  现在网友们只要在百度搜索中输入“小沈阳”3个字,不到1秒的时间内就会得到将近300万的搜索篇目。小沈阳在春晚的迅速蹿红,还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小沈阳的博客点击率一夜之间逼近300万;“小沈阳”、“不差钱”,甚至是小沈阳说的一句搞笑台词“纯爷们”一时间都成为域名抢注的热点;小沈阳的出场费更是水涨船高,从最初的500元一场飙升至10万,出场费暴涨200倍。

  小沈阳是地道的东北人,深受二人转爱好者的欢迎。2000年,小沈阳进入吉林林越艺术团系统地学习二人转,扎实的基本功、诙谐的表演方式使其深受观众欢迎和好评。他男扮女装的另类二人转表演在刘老根大舞台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是他的特色,“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是他的人生格言。

  小沈阳今年不仅和师傅赵本山搭档参加了央视春晚,还马不停蹄地参与了4家省级卫视的春晚,堪称今年春晚的“走穴王”。元宵节期间,浙江卫视《更生更有戏》节目特别制作了一档“小沈阳专辑”,搜集小沈阳在央视、各大省级卫视、各大舞台登台献艺的精彩片段,将小沈阳的二人转功底、模仿刀郎、阿宝的演唱天赋及独特的沈氏幽默串联起来,全程展现小沈阳的舞台魅力。记者 柳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