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央视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央视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
2009年02月06日 08: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天进行彩排。据了解,在春节晚会上大放异彩的小沈阳,有望和赵本山、毕福剑在元宵晚会上谱写《不差钱》续集,魔术师刘谦也将现身与观众互动。在春晚中被毙的多个歌唱节目将会亮相,但依然采取真唱的形式。

  赵本山小沈阳上演《不差钱2》

  在春晚小品《不差钱》的尾声,小沈阳和丫蛋都被毕福剑选中赴京参加《星光大道》,赵本山因此也想去参加《星光大道》。据了解,在元宵晚会上,这四个人可能再度联手,上演《不差钱2》——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赵本山则端坐台下当起了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并对小沈阳挖苦讽刺,闹出不少乐子。

  据悉,赵本山目前还在海南三亚度假,还没有与徒弟们排练,不过小品剧本框架已出。凭借师徒之间的默契,这个小品在很短的时间内应该会立起来。昨天,毕福剑在电话中没有否认此事,称节目正在不断修改,“央视没有最后审查拍板确定的,我们都不敢说节目就完全通过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将在正月十三带着小沈阳抵达北京,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小沈阳将会在晚会上即兴表演节目。小沈阳究竟是与赵本山等人合作表演小品《不差钱》续集,还是与观众互动、即兴表演节目,目前还不得而知。

  春晚被毙歌曲将亮相

  导演郎昆昨天证实,今年的元宵晚会将继续春晚的“真唱”方针,多个在春晚中被毙的歌曲节目将会亮相。不过,曾参与春晚彩排的艺人韩雪、陈好、严宽、庞龙等则称并没有接到导演组的通知,再加上各自有其他工作预约,是否上元宵晚会还不确定。郎昆认为,一些艺人不能参加不会对晚会质量造成太大影响,魔术师刘谦等人将会与观众互动,或许能出现一些精彩的效果。记者 王铮 易东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