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春晚彩排二三事:个儿矮、风趣、机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春晚彩排二三事:个儿矮、风趣、机智
2009年02月06日 16:26 来源:新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记者在今年央视春晚探营时就预感到,第一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由台湾魔术师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一定会“大火”。这种预感的理由很简单,既然幽默的赵本山小品能持续“火”,风趣的魔术师,也会受到观众热捧。

  刘谦的风趣在第一次联排时便显现出来了。第一次联排中,刘谦事先准备了3个信封,每个信封里装入一张白纸。他随机挑选3名观众,让这3名观众在0到9之间,随意说出一个数字。观众说完之后,他从信封中拿出那3张纸,纸上显示的便是刚才3名观众说出的数字。当时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刘谦问:“知道这个魔术最不可思议的是什么吗?”就在观众等待他揭秘的时候,刘谦却说出:“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到现在还没有掌声。”听到刘谦的调侃,观众才想起鼓掌。

  除了风趣,刘谦还很机智,处理尴尬局面的能力不输主持人。在第三次联排时,刘谦先请一名观众用胶布把自己右手的拇指和食指缠在一起,然后又向另一名观众借了一只钢链的手表。刘谦左手拿表,两手交叉之后,想让手表穿入被缠在一起的拇指和食指中间。但可能是因为太紧张,刘谦第一次表演竟然没有成功。当时场面有点尴尬,刘谦虽然满头大汗,但是表现得相当轻松,“好,慢动作分解结束,现在我们来看全套动作。”如果没有这份机智,刘谦恐怕就要被“晾”在台上了。

  刘谦长得挺有偶像气质,小小瘦瘦的脸也很上镜。不过记者可以告诉读者一个秘密,刘谦的个子比较矮,有多矮?肯定不到一米七,具体多矮,您就想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