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伊能静对黄维德说"不好意思" 继续当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友人:伊能静对黄维德说"不好意思" 继续当朋友
2009年02月1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左)曾致电黄维德,不受绯闻影响,说好两人情谊不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经历外遇风暴,伊能静心情逐渐平静,除了和庾澄庆带着小哈利一家三口,以及经纪人任月琴到北海道度假。伊能静的好友也透露,伊能静年前也打了通电话给“牵手人”黄维德,跟他说“不好意思”,也说好不管如何都要继续当朋友。

  牵手情爆发后,黄维德和伊能静都借着工作躲绯闻,黄维德在北京拍《三国》,伊能静也在年前正式和华谊兄弟签约,华谊兄弟承诺将投资伊能静的童梦电影公司,筹备中的新电影《小爸爸的长假》中,伊能静更升格当制作人,女主角初步锁定李冰冰。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