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河向赵本山道歉:我恐怕真是错怪他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银河向赵本山道歉:我恐怕真是错怪他了
2009年02月16日 09: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李银河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题为《不知者不为罪》的文章里,李银河对“要求赵本山应向被骂的同性恋道歉”一事,进行了解释。她称,“我写上篇博客时万万没想到赵本山并不知道‘屁精’一词的另一种用法”,“不知者不为罪,我恐怕真是错怪他(赵本山)了。”

  14日下午,李银河更新自己的博客,在文章中,她称“我写上篇博客时万万没想到赵本山并不知道屁精一词的另一种用法,因为看前后文,也是在讲一个不男不女的人。没想到他是在‘马屁精’的意义上用这个词的。有一位在上海工作的东北朋友(出版社编辑)告诉我,屁精指同性恋主要是南方用语,但是在东北话里,屁精也有两重意思,一重是马屁精,另一重是指不男不女之人。”

  接着,李银河表示,自己可能错怪了赵本山,因为“我没想到赵本山真的不知道这种用法。不知者不为罪,我恐怕真是错怪他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