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09“超女”主旋律曲目不得少于1/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09“超女”主旋律曲目不得少于1/3
2009年02月25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的“超女”比赛已确定今年恢复。不过23日,“舞美师”在其博客里爆料,称今年的“超女”极可能变成“红歌会”,因广电总局要求每场比赛选手演唱的曲目,主旋律歌曲都不得少于三分之一。湖南卫视副总编李浩此后接受采访时证实,今年的比赛的确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唱红色歌曲,而且“超女”极可能改名为“快乐女生”。

  李浩透露,今年超级女声的核心口号和前三届相同,依旧是“想唱就唱”,节目内容突出“平民、草根”的概念。他表示:“根据广电总局的规定,比赛都会安排在晚上10点半之后播出,每期节目的时长控制在90分钟左右。”今年的选秀内容也更加丰富,“我们在挖掘音乐人才的基础上,也会为湖南卫视自制剧储备演员。”据悉,07快男总导演、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将参与今年超级女声的导演工作,还会加入一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

  为何不办快男办“快女”?李浩表示目前不缺快男人才,“快男整体情况不错,培养包装他们也需要一些人力物力,而目前女生人才比较缺乏。”除了要选音乐人才外,也希望为湖南卫视的自制剧集储备一些人才。”对于张靓颖、周笔畅和陈楚生的解约事件,李浩很肯定地表示,“这些情况对今年的超女选拔不会有任何影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