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谈代言费"老谋深算" 称与F4是种"接力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飞轮海谈代言费"老谋深算" 称与F4是种"接力赛"
2009年02月25日 15:2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1年,签下了刚刚走红的张柏芝作为代言人曾经让可口可乐受益匪浅,随后对新生代偶像的追逐就成为了红色阵营的重要策略。日前,人气正旺的新生代偶像组合飞轮海又被收入红色阵营当中。这也让这个近来负面新闻不断的人气组合可以扬眉吐气一把。

  飞轮海谈代言费“老谋深算”

  之前的“假唱事件”和“不和传闻”让飞轮海最近一段时间和负面新闻纠缠得很紧密。这次成为可乐的代言人,他们也算找到机会翻身,而且算是名利双收。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艺人的商业活动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那么这次飞轮海的代言费会不会也会缩水呢?

  这个问题一抛出,现场的主持人就开始打岔,希望大家谈一些轻松的话题。不过,在大家的坚持下,飞轮海还是做出了回答,可惜回答的内容和他们的青春气息不同,充满了“老谋深算”的味道。吴尊表示:“我觉得很开心的是我们可以代言,钱多少无所谓,因为这个是我们从小到大知道的品牌,可以代言倒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记者也从可乐中国方面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金融危机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影响,今年的宣传活动还会照常进行。

  和F4“是一种接力赛”

  同样是四人男子组合,飞轮海从走红开始就经常被人拿来和F4比较。

  辰亦儒说:“我觉得没什么好比较的,我觉得这是一种接力赛,一个接棒,一个传承,就像我们现在是身为台湾观光代言人,之前是F4。”而吴尊则表示会向F4好好学习,他说:“其实我们也没有跟谁比较,只要谁有好的东西,我向他学习,不一定是一个团体,可能是像其他的歌手,有好的我们看到的,就应该尽力去学,尽力去做我们每件事情。” 记者 丁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