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演低俗影视剧 彭丹要变内衣商标遭商标局驳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演低俗影视剧 彭丹要变内衣商标遭商标局驳回?
2009年02月26日 09:3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演员彭丹用名字申请内衣商标竟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驳回?理由是“彭丹之前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格调比较低俗。用此人名字作商标容易导致不良社会影响。”昨日,一网友在大旗网爆料了这一重磅消息。记者昨日致电彭丹了解情况,怎知彭丹对此消息感到一头雾水,称近日忙着拍戏的她从未向商标局申请过任何商标,更不会用自己的名字来没事儿找事儿!

  该网友在帖子中写道,北京某公司副总日前为助彭丹一臂之力,准备在妇女内衣上风云再起,他提出注册“彭丹”商标,而且彭丹本人也同意,于是向商标局申请了第25类服装的“彭丹”商标。怎料这一请求竟招致了商标局的驳回,理由是“彭丹之前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格调比较低俗。用此人名字作商标容易导致不良社会影响。”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彭丹的电话,得知这一消息后,彭丹显得非常惊讶!“啊!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呢!”彭丹透露,目前她正在拍摄电影《可爱的你》,没有用自己的名字申请内衣商标的打算。“现在拍戏都在赶,如果再下海从商的话没有时间也没有这样的精力。何况这个网友给出的商标局驳回理由好牵强,任何人都可以去申请商标,商标局怎会因你拍过怎样的电影而拒绝呢?这样的消息太无聊了吧!”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