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谢霆锋、王菲" 十大山寨巨星办巡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谢霆锋、王菲" 十大山寨巨星办巡演
2009年02月26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些明星模仿秀能给老百姓带来新鲜的感官娱乐或将其作为茶余饭后饶有兴味、津津乐道的谈资,他们不仅人长得和明星如出一辙,演技和歌声更惟妙惟肖,才智超明星本人,舞台风格和演出气氛及互动效果极佳……用几万元的投入达到几百万的效果,我们目前签约的演员不仅有中戏和音乐学院毕业的专业演员及歌手,还有很多是多次与港台巨星同台演出过的”,昨天记者在北京某演艺有限公司得知,由其策划的“十大巨星模仿秀2009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刚刚启动,山寨明星们将以酷似明星本人的造型、唱着明星们的成名曲,让观众体验“山寨演唱会的娱乐效果”。

  出场费,最贵的2万块

  “出场费最贵的是刘德华、王菲和柯受良的模仿秀明星,他们的出场费在2万元左右,最低的在1万左右吧”,该演艺公司总经理庄桐告诉记者,这些山寨明星虽然外表酷似、身怀绝技,不过出场费比明星本人要低太多了,而演出的承接费用也相应降低,“各地演出公司要接一场这样的演出大概总费用在十五六万吧,我知道很多大腕明星一个人的个唱就要几百万”。尽管10个“明星”的演出费用跟一个明星的出场费相去甚远,但其实这些山寨明星也都“来头不小”——“翻版刘德华”赵嘉伟曾获《梅艳芳菲》刘德华模仿秀冠军、上过《同一首歌》、与吴宗宪、柯受良合唱过《笨小孩》;廖晶则是孙楠模仿秀总冠军、2004《梦想中国》年度总决赛最佳男歌手;吴建利简直就是“克隆版 ”韩红;“谢霆锋”“迪克牛仔”等也都与明星本人多次同台合作……而他们也因几乎可以假乱真的相貌和才艺参加商演、代言产品,像赵嘉伟已经代言了知名男装等大广告,吴建利去年代言某产品据说拿到了6位数……

  接待,三星级以上酒店

  “十大巨星”包括刘德华、韩红、许志安、迪克牛仔、孙楠、谢霆锋、张国荣、张学友、萧亚轩、王菲等10位大明星的“模仿秀”。据庄桐介绍,之前“十大巨星模仿秀”也参加过规模不同的各种演出,去年还在天津、黄冈、孝感等几个城市表演过,“反响挺好的,其实他们真的很有才华”,平时“巨星”们也会承接一些商业活动或者拍拍广告之类的,“演艺活动还不少”。今年的巡演计划刚制定出来,不过暂时还没有跟哪个城市谈妥。记者看了一下公司制定的“合作方案”,承办方需承担“当地食宿行”,“房间要求:三星级以上;餐饮标准:每个人每天不低于50元伙食;路费:报销往返路费;负责本次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相关保险费用……”除了这10位“主打山寨巨星”外,按照承办方要求,公司还给出了“周杰伦、周润发、周华健、张明敏、尹相杰、田震”等候选“巨星”,据庄桐介绍,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仅“刘德华”就有两位“ 明星”候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