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离开央视另有隐情 传因与知名导演传绯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鲁豫离开央视另有隐情 传因与知名导演传绯闻
2009年02月26日 11:37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5月18日下午,刚从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采访回来的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来到北京中华慈善总会,代表个人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5万元,为帮助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陈鲁豫还与中华慈善总会范宝俊会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表示希望与慈善总会合作继续为抗震救灾效力。 中新社发 郭海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网友近日在博客中披露著名主持人鲁豫当年离开央视的原因。博文表示,曾在央视工作如鱼得水的鲁豫因卷入感情纠葛,不堪重负而离开了央视。

  博文披露,刚毕业就进入央视工作的鲁豫,得到很多前辈照顾。其中一位央视的著名导演H哥(化名)对其器重有加,多次为她创造主持大型晚会的机会。据知,两人一直保持朋友关系,但两人绯闻在央视内部传开。随后因为某件生活琐事,早已听闻该绯闻的H哥女友大闹一场与H哥分手。这使得鲁豫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随后又有传闻称鲁豫是因与广院某领导关系密切才有机会进入央视工作的。面对种种流言,鲁豫选择离开央视,远赴美国。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