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韩再芬:赵本山和小沈阳没思想内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大代表韩再芬:赵本山和小沈阳没思想内涵(图)
2009年03月05日 08: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代表韩再芬称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坚守黄梅戏艺术阵地多年,一向“耐得住寂寞”的韩再芬终于发话了。昨天(4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赵氏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

  问:谈到黄梅戏的创新发展,您是怎么看待黄梅戏从娃娃抓起这个命题的?

  韩再芬:阳春白雪的东西不能庸俗化,从事黄梅戏艺术的人要耐得住寂寞。

  做学问的人怎么能够跟唱流行歌曲的人相比嘛!直言不讳地说,我不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不注重思想内涵,哪能跟卓别林这样的幽默大师相比呢?媒体也要进行正确的引导。

  “超女”模式:不能一味模仿时尚

  问:有人认为黄梅戏如果能够把“超女模式”嫁接到这一传统剧种,也许会让它重放异彩。您怎么看?

  韩再芬:黄梅戏必须遵循着自己的脉搏去发展,更要不断地创新。要对黄梅戏内在的东西进行改造,但绝对不能一味模仿时尚、吸引眼球的形式来表现。

  保养秘诀:一定要让自己快乐

  问: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您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青春常驻,靓丽依旧,能不能跟我们广大女性朋友透露一下保养秘诀?

  韩再芬:一般人都认为,从事演员行当的人特别注重保养。我觉得,最关键的是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工作的态度最重要。无论生活和工作的节奏再怎么繁忙,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态快乐起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