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透露"英伦组合"今年仍演出 不是在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透露"英伦组合"今年仍演出 不是在国庆
2009年03月05日 09:2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春晚上,宋祖英和周杰伦的“英伦组合”让观众耳目一新。昨日,一身军装的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出现在政协文艺组讨论会场时,遭到了记者们的“集体围堵”。宋祖英对记者表示,今年还会有“英伦组合”演出,但时间不会是在国庆。

  宋祖英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会和周杰伦再次合作。周杰伦的歌曲风格深受大家喜欢,当然也包括自己在内。当记者问“还有机会与周杰伦合作吗?”宋祖英马上回答说:“会,会有更好的演出。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今年会和他演出。”

  “是在国庆期间吗?”“不会不会”。对于名人广告代言的现象,宋祖英说,她没有关注过这一问题,“我是军人,不能代言某个产品,所以关注得较少。但我认为,公众人物应该谨慎对待代言行为。”

  有中国台湾地区的记者问她,是否希望去中国台湾地区演出?宋祖英说,以前去过台湾,现在没有合适的演出机会。

  宋祖英

  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研究生。1991年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记者 陈志龙 陈红艳 陈琦钿 尹辉 张潇 夏世焱摄

  宋祖英称春晚后没与周杰伦再联系 否认合拍广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