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拍摄条件差 酒店没暖气上厕所需翻山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木兰》拍摄条件差 酒店没暖气上厕所需翻山坡
2009年03月05日 15:15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照顾好赵薇、陈坤、房祖名这几位主角,电影《花木兰》的投资方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公司特地安排他们住在易县最好的四星级酒店里。但记者昨天从投资方了解到,主演们刚搬进去就立马搬了出来,这是为什么呢?

  没暖气只能换酒店

  说起易县片场的艰苦条件,记者可是早有耳闻。两年前,刘德华在此地拍摄电影《墨攻》时住在招待所,半夜里寒风就曾把他冻得够呛。一晃两年过去,当记者来到易县时,《花木兰》的主角们住的可比“刘天王”那时候好多了,都是独立的别墅,而且是一人一栋。

  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主角们要搬家呢?

  “没有暖气,住进去才发现原来别墅里还没通暖气。”投资方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因为从剧组驻地到拍摄现场全被安排在深山里,气温最高时也只有零摄氏度左右。所以,主角们住进别墅没几天就赶着搬家——往有暖气的地方搬。

  据悉,赵薇、陈坤现在住的酒店最初只是安排给摄影等剧组幕后成员以及一些普通演员住的,房间大小和普通酒店的标准间差不多,整体条件远不及最初安排的别墅区。“但大家都不在乎,说只要有空调取暖,挤在哪都行。”

  上厕所还得翻山坡

  光房间里有暖气是不够的,出了房间,外景现场依然很冷。陈坤在拍片间隙不是吃香蕉就是喝糖水;赵薇的背上贴了N个暖片,热水袋几乎不离手;房祖名一边抱着热水杯,一边练习高抬腿。

  但吃了那么多,演员们的烦恼又来了——上厕所。

  “随便啦。”陈坤连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剧组的厕所太远了,反正我是男生嘛。”

  究竟有多远?记者步测了一下。以易水湖片场来说,从现场到剧组的流动厕所车基本上要走六七分钟,中途还得翻过一个小山坡,穿着厚厚的冬装爬山实在是有点累。

  赵薇也挺头痛上厕所的问题,好在她会苦中作乐,安慰自己:“已经很好了。有厕所车,而且特别干净,大不了我少喝点水。”也难怪她的嘴唇干得起皮。记者 江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