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称陈冠希罪不至死 透露其无意回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建岳称陈冠希罪不至死 透露其无意回港
2009年03月13日 10: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宣布逐步实践香港以外的复出大计不久,3月11日竟然收到“全球追杀令”———曾独家访问张柏芝的香港有线电视娱乐台11日接获一封内藏一枚手枪子弹的英文恐吓信,内容大意针对陈冠希,声称上次在新加坡已给他一次机会,这次是最后警告,要他下月4日开始绝迹任何国家所有的公开活动,有线电视台立即报警处理。

  香港有线电视前天下午5时,突然收到一封A4纸张大小的邮件,上面贴满10张美国邮票,并未盖邮戳。邮件内还附子弹、一封美国宾夕凡尼亚州地址的回邮信封。信中全是英文,由计算机打印。

  虽然信封抬头是给传媒,但内容却主要针对陈冠希,并向他发出“全球追杀令”:“这是给陈冠希的最后警告,我们要求陈冠希于2009年4月4日后完全绝迹于任何国家的个人性质、公开以及宣传活动,希望陈冠希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否则会威胁到他的人身安全。在新加坡我们已经给他一次机会,机会只有一次,不会再有。”

  各方回应

  林建岳:恐吓者是在挑战法律

  昨日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出席香港电台特别制作电视专辑《影·话·百年》活动时成为追访对象,他大方回应事件,指未清楚寄件人是否恶作剧,但他也不担心陈冠希的人身安全问题,因绝对信任香港的法律及警力,能够保障到市民的安全。

  寰亚电影公司负责人林建岳昨日一抵达活动场地,即被记者包围,向他提问到陈冠希被发恐吓信有否担心其安全问题?林建岳淡定回应:“不担心安全问题,香港是法治之区,即使Edison有不对的地方,但也罪不至死,我们也绝对信任香港政府及警方会办到事,应不是问题,其实钟意不钟意一个人也好,这样做出发点好错,是犯法,挑战法律是会受到制裁。”陈冠希目前的心情如何?有否联络过他慰问?林建岳表示昨日刚从北京回港,未有时间联络他,但也知公司同事跟他倾过,Edison也有问要怎样处理,但他们都不太担心,会相信警方的能力。

  陈冠希有份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已安排于4月9日在香港上映,会否不让他返港宣传?林建岳透露,其实一直也没想过要陈冠希回港做宣传。除了电影宣传外,其他活动也会否考虑不让他出席,避一下风头?林建岳重申:“那个人有问题,玩笑开得太大,向法律作出挑战,在Edison来看也觉得对方玩笑开得太大,即使有担心个人人身安全,仍相信警方会做到事情。”

  英皇公司:不予置评

  记者联络张柏芝,其经理人周小姐表示不予置评。昨日,英皇老板杨受成出席活动时,对此事也不予置评,但对于侄女杨永晴的生命安危,他就说:“作为父母长辈不担心说不过去。”不过他也说:“她在那边读书,不需要请保镖。”霍汶希昨日表示自己及公司“没有任何回应”,对于阿娇的安危,她也表示不担心。

  任贤齐:希望恐吓人不是真的神枪手

   任贤齐昨日为最新广东歌《朋友你变了没有》拍摄MV时,听到“子弹死亡恐吓信”的新闻,表示十分震惊:“我希望这不过是恶作剧开玩笑。”拍电影《神枪手》时,小齐曾误中道具流弹受伤,问到他担不担心与陈冠希一同宣传时“流弹”会射中他?小齐笑说:“不会吧?希望那恐吓的人不是真的神枪手吧,哈哈……要打电话问一下黄秋生防弹衣在哪有得卖,听说他想买,请他帮我也买一件。”

  真实版达·芬奇密码

  写恐吓信都要这么有智慧?

  ●叫陈冠希4月4日不再现身:正是清明时节。

  ●邮票价值4.2元:粤语谐音“死过易”。

  ●邮票图案是大钟:谐音“送终”。

  ●寄信人的地址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香港简称宾州,在粤语里指男性器官。为什么要寄去CEN(有线)?有人不无搞笑地分析,或许这是一语双关:我系宾州一样“有线”!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