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怀胎7月会林熙蕾传授"嫁富豪"秘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馨莹怀胎7月会林熙蕾传授"嫁富豪"秘笈
2009年03月13日 16:01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爱妻曾馨莹(狗狗)挺着7个月大肚子,与林熙蕾(蕾蕾)吃火锅,又与昔日舞蹈伙伴喝下午茶。尝到结婚甜头的狗狗,席间不但传授全套“豪门攻略”,还劝蕾蕾结婚要趁早。 

  前日,养胎许久的狗狗终于露面与友人蕾蕾共进午餐。当日,她身穿黑色皮衣,迎着细雨快步走进台北东区“橘色”涮涮锅,7个多月的孕肚相当明显,不过手脚仍无比纤细,只脸上略显浮肿。蕾蕾与狗狗相当有默契,都戴棒球帽、穿人字拖。狗狗背香奈儿贵妇包,走在时尚尖端的林熙蕾,则拎着价格昂贵的宝格丽最新春夏包。两人见面后,狗狗神采飞扬打开话匣子,对着蕾蕾大谈甜蜜婚姻生活,她一脸幸福地说:“当初看他(指郭董)动作明显又积极,想说不如给个机会……一直到快结婚的时候才发现,长相其实不是那么重要,虽然很多人之前都跟我说,他什么都好,就是年纪大了点……” 

  狗狗还不忘向蕾蕾传授“豪门攻略”:“其实要就得趁早……”劝蕾蕾感情最好早点稳定下来,找到完美的另一半最重要。 

  狗狗与蕾蕾的“火锅会”近2小时才结束。离开餐厅,狗狗先送蕾蕾上计程车,随后搭自己的宾士车,直奔中山北路的“老爷大酒店”,与昔日舞蹈伙伴会面,共享温馨下午茶,直到傍晚六时才返回信义富邦豪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