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母亲痛别爱女 数度哭倒需人搀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钰母亲痛别爱女 数度哭倒需人搀扶
2009年03月19日 12:5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8时30分,因患淋巴癌辞世的青年演员李钰的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圈内好友任泉、杨澜、李泉、张国强、王思懿、舒高、翁虹以及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尔豪的高鑫、饰演可云的徐露等均到场致哀。刚刚在天津拍完夜戏的李冰冰,特意前来送别同学兼好友李钰的最后一程,而李钰的男友汪雨也在清早便赶到现场,并敬献上自己亲手写的挽联。

  李钰母亲数度哭倒

  昨天一大早,八宝山东礼堂外面就围满了神色凝重身着黑衣的人群,高大的灵堂内到处是绽放的白色百合。李钰生前一张穿着紫色民国服装的剧照高高挂在百合之中。大大的眼睛,笑盈盈地望着大家,让人不由感叹生命的易逝,上面的黑色横幅上赫然写着几个白色的大字“笑靥如花送李钰”。此时,李钰正静静地躺在透明的水晶棺中,她身着白色小礼服,头上戴了精致的小王冠,手里还握着一枝粉色康乃馨。追悼会气氛哀伤,李钰的母亲数度哭倒在椅子上,需由人从旁搀扶。

  好友已是泪流满面

  现场来送行的有李冰冰、杨澜、任泉、翁虹、李泉、张国强、王思懿、舒高等人,不管是圈内好友,还是李钰的亲人和老师,人手一只粉色康乃馨。据悉,这是她生前最喜欢的花。好友任泉悲伤地表示,“我心里很难过,说不出什么。”同学兼好友的李冰冰从灵堂出来时,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翁虹戴着超大的黑色墨镜,低着头神色匆匆地赶来,一言不发。最早将李钰生病的消息告知上戏的同学、李钰好友王思懿,穿着一身宽松的黑色休闲装,戴着眼镜,透过镜片,可以看到她的眼睛已经哭得通红。

  男友汪雨不离不弃

  李钰的男友汪雨7点左右就已赶到八宝山,一袭黑衣表情凝重。汪雨并没有接受在场媒体的访问,径直步入灵堂帮助李钰家人接待前来悼念的亲友。在灵柩前,醒目的放置着汪雨献上的花圈,花圈挽联上写道:“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当追悼会结束,李钰的照片被送出灵堂时,汪雨更是在旁细心护送,足见对李钰用情之深。据悉,李钰灵堂的挽联由汪雨亲自完成,而李钰家人在灵堂内更是表示,感谢汪雨在李钰病重过程中的不离不弃。 记者徐丹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