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推出《岩松看美国》 白岩松自称不敢居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将推出《岩松看美国》 白岩松自称不敢居功
2009年03月23日 11: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2005年的《岩松看台湾》和2007年的《岩松看日本》后,央视新闻频道再次推出大型特别节目《岩松看美国》。昨天,新闻频道在梅地亚中心举办发布会。主持人白岩松介绍,他将携团队赴美国东部的华盛顿、纽约、底特律、波士顿、新泽西等城市作新闻报道和专题采访。

  “白岩松不是一个人。”白岩松一发言就带出了自己的团队,自称不敢居功。他笑说这句话的停顿点和重点一定得把握清楚了,不然会让人误会,“从‘看台湾’‘看日本’到现在的‘看美国’,虽然以白岩松的名字作标题,但其实我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

  “原计划我们推出的是《岩松看俄罗斯》《岩松看印度》,但是金融危机改变了我们的计划,使我们看美国的计划提前。”白岩松说,看别人的出发点是为了看自己,“看别人的现在是看我们的未来。”白岩松介绍,节目组一行将于3月30日出发,初步决定在半个月时间内拜访政要,采访奥巴马政府,同时将目光投放到金融危机、食品药品卫生管理、社区图书馆、NBA等人文话题和焦点事件上,预计制作14期特别节目。《新闻1+1》凭直播优势可能抢先发回白岩松的报道。记者易东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