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代言费用曝光 200万身价堪比当红影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代言费用曝光 200万身价堪比当红影星(图)
2009年03月24日 08: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全国巡演、出演张艺谋电影外,小沈阳的广告代言也接踵而至。继和师傅赵本山、师妹毛毛为某药品拍摄广告版《不差钱》后,日前小沈阳个人又与某汽车厂商签订协议,代言其新推出的某款汽车。记者辗转打听到,小沈阳这次代言费超过200万,身价直逼当红明星。

  代言汽车 “纯爷们”够硬朗

  小沈阳走红后,很多热心网友就猜测小沈阳首个代言将是什么产品,他本人更适合代言什么产品。此次他将首个代言献给某品牌汽车,是为什么呢?厂商负责人称:“现实中的小沈阳在成名之前历尽生活磨难,成名后与妻子不离不弃、孝敬父母,这样的男人是真男人,是纯爷们。我们看重了他这点,邀请他代言这款外观硬朗的汽车,一拍即合。”

  至于代言费,厂商表示不便透露,而正忙于全国巡演的小沈阳,更是三缄其口。记者辗转打听到,这次代言小沈阳的酬劳超过200万,身价直逼当红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沈阳的座驾是低调的现代途胜,迅速走红后,他的座驾已换成100多万的途锐,车牌号是他的出生年份。

  代言药品 广告版《不差钱》

  其实,在汽车广告之前,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师妹毛毛就已经接下了某中药广告,三人照搬春晚小品《不差钱》的装扮,被网友戏称广告版《不差钱》。由于小品本身就是由赵家班班底创作,因此广告创意也不涉及到侵权问题。

  据悉,这条几秒钟的广告,不到10个小时拍摄完毕。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在片场的发挥非常出色,一夜成名的他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丝毫不显浮躁与骄傲,让身边人对他的表演和品行都赞不绝口。记者勾伊娜

  - 某药品广告词

  赵本山:人呐,老上火!

  小沈阳:不怕!

  赵本山:咽喉上火,口腔上火

  小沈阳:也不怕!

  赵本山:体内上火

  小沈阳:这个真不怕!

  毛毛:为什么呢?

  小沈阳:有**牌清火胶囊,清热祛火,哈~

  赵本山:纯中药,好!

  合:上火了,用**牌清火胶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