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史诗话剧《李小红》 追忆红男绿女无知年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含笑史诗话剧《李小红》 追忆红男绿女无知年代
2009年03月25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剧场史诗话剧《李小红》带你追忆红男绿女无知年代。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戏逍堂将于4月22日至5月17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李小红》将带你一起重回那个无知的年代。

  该剧的主人公李小红是一个生于70后,在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女孩子。中学时代的她桀骜不驯,经常为了维护同学的利益与校外的流氓小混混们打架斗殴,并渐渐在校里校外打出名气,成了名噪一时的顽主大姐大。孙峰是李小红的初中同学,他一直偷偷的喜欢着李小红。但由于孙峰在班里是一个胆小怕事、软弱无能的老实孩子,一直也不能得到李小红的欣赏与青睐。一次英雄救美的经历,使二人从此产生了模棱两可、若有似无的微妙感情。经过交流,孙峰得知李小红十分迷恋蝴蝶,他便在一个周末独自去了香山,想要抓几只美丽的蝴蝶献给李小红惊喜,却没想到失身掉下鬼见愁,抢救无效死亡。

  该戏另外的一大看点就是道具,据说戏逍堂要将把七十年代的诸多事物搬上舞台,比如蛤蟆镜、板绿察蓝、永久自行车、海魂衫、老式收音机、长城牌风衣,老式水壶等,不过这些还不算什么,最为精彩的是,该戏需要大量活生生的蝴蝶,可是该戏的首演时间是4月22日,那时候想在北京找一只蝴蝶谈何容易。然而戏逍堂的堂主关皓月对该戏的执行制作人说“不管你去那儿给我弄来蝴蝶,哪怕是从东南亚空运过来,也得给我弄来。”到时候人艺实验剧场内会飞着来自哪个国度的蝴蝶,将会是一个令人期待的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