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有望五月启动 李湘怀孕汪涵或与杨乐乐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有望五月启动 李湘怀孕汪涵或与杨乐乐主持
2009年03月27日 10:1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隔一年,选秀风云卷土重来,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昨日网上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已经在前日拿到2009年超女的批文。对此,湖南卫视并未明确答复,不过记者提前打听到,对于批文他们不但已经胸有成竹,而且计划在五月启动。

  报名:网络和地面并行

  昨日,一贯负责爆料的“舞美师”说,在湖南卫视苦等了6个月之后,总局终于将快乐女声的批文给了湖南卫视。和以往舞美师的说法都被湖南卫视否定一样,昨日他们也回答:“批文尚未到手,说这些还为时尚早。”

  虽然保持这样的口径,不过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内部却在积极做着准备,只要批文到手就会立即启动,最快将定在5月启动,在暑期燃烧总决赛的战火。由于只有长沙一个地面赛区,目前的方案是可能将设置网络和地面城市报名点。

  主持:期待汪杨夫妻档

  由于方案还在最后讨论,当然主持人、评委等还并没有考虑。作为历届超女中最受观众喜爱的汪涵,不出意外的话将继续担任主持人。可是他的女搭档,这次无疑将成为最具竞争性的岗位。

  观众早已经习惯了汪涵李湘配,可是随着李湘怀孕告假,女主持人出现了空缺。曹颖、谢娜都在2007年的快男中担当过主持,重庆妹子孙骁骁成为今年湖南卫视重点力捧的对象,再加上海归杨乐乐,如今女主持们也是铆足劲头。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汪涵杨乐乐的夫妻档。

  维权:网上打“李鬼”

  虽然快女还没启动,不过却有一些网站推出了《快乐女声》的专题页面,并呼吁网友参与其投票,误导网友《快乐女声》已经启动网络赛区,更有网页还打出“快乐中国,想唱就唱”的口号,进行海选、网络投票。

  昨日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快乐女声》目前还未拿到批文,所以不存在已经启动网络赛区的可能。某些网站不明来由的行为和不负责任的做法,侵犯了湖南卫视和金鹰网的正当权益,金鹰网将保留相关举报及诉诸法律的权利。记者 卢圆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