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陈冠希"求情" 林建岳被问是否会为其准备防弹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替陈冠希"求情" 林建岳被问是否会为其准备防弹衣
2009年03月27日 11:11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有望借爸爸陈泽民破产复出”的消息轰动娱乐圈,但在24日的电影《神枪手》香港首映礼上,陈冠希经纪公司大老板——香港东亚娱乐集团主席林建岳就始终对此笑而不答。

  前晚,记者在《神枪手》的香港派对上再度遇见林建岳。问及陈冠希何时复出,心情不错的林建岳避开这个话题,主动替陈冠希继续“求情”:“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机会。”

  近期陈冠希收到“子弹恐吓信”以及陈泽民破产的消息无意间为《神枪手》增加了票房卖点。

  顺延这个话题,记者问林建岳,陈冠希是否会按计划参加4月5日《神枪手》新加坡首映礼。“Edison(陈冠希)一定会去。”他直言自己已经多次回答过这个话题。

  那是否会为陈冠希准备防弹衣?

  “防弹衣?没用的!带件游泳衣好啦,还可以锻炼身体。”林建岳笑着告诉记者,其实他从来都不担心所谓“子弹恐吓信”,所以,他既没计划买防弹衣,也不会特别请保镖严密保护陈冠希的安全。

  采访间,有媒体问及林建岳旗下另一问题人物——日前因涉嫌在日本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扣留的女歌手卫诗(Jill),林建岳严肃表示对方和陈冠希的情况不一样:“Edison是有一点不好,但与Jill不同,Edison是被人盗取手提电脑里的相片,他是受害者。两个人错的形式不同,轻重也不同。”

  据了解, 4月6日,暂停大半年的“艳照门”案将在香港再度开庭审理,陈冠希已确定不会出席庭审。记者 江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