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鞠萍被曝主持婚礼走穴 央视默许提3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毕福剑鞠萍被曝主持婚礼走穴 央视默许提3要求
2009年03月30日 10: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钱江晚报》报道,一名在山西做煤炭生意的老板在浙江衢州为儿子举办了花费600万的豪华婚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和鞠萍作为证婚人和主持人纷纷亮相,引起婚宴现场不小的骚动。昨日(29日),记者就此致电毕福剑,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接受采访的央视总编室刘副主任表示,央视主持人走穴可以,但有三个前提条件必须遵守。

  婚宴现场引发不小骚动的当属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出场。当主持人请证婚人毕福剑上台时,人们纷纷放下酒杯站了起来,努力看清著名主持人。在其他餐厅的客人,通过电视转播看到这位名人,纷纷跑到主场来看。老毕引起的骚动刚平息不久,鞠萍姐姐的出现又让客人们兴奋了一下。主持人称,老毕是新郎家人请来的,而鞠萍姐姐是新娘家人请来的。鞠萍很亲和地客串了一把主持,将一对新人捐赠100万元建希望小学的事迹讲给大家听。至于两位央视主持人的劳务费,有知情人士称“不低于20万”。其实,这已不是毕福剑第一次走穴了,此前沈阳一名富商结婚,不但动用38辆悍马车迎亲,造成交通堵塞,还邀请央视“名嘴”毕福剑担任司仪,据传老毕只“象征性”地拿了点劳务费,不过媒体打听出这劳务费高达20万元。此外,北京有媒体报道称毕福剑带领《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亮相某星级酒店举行的婚礼现场,人气选手还登台表演助兴。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毕福剑,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央视总编室刘副主任。对于央视主持人的走穴,其表示:“只要没有违规,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是可以的。央视对主持人有专门的主持人管理条例,规定了主持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主持人参加活动央视不反对,但有几点需要注意:一是不允许参加广告代言,二是走穴活动不能在任何电视台播出,三是走穴活动不能有恶劣影响。”“是不是朋友婚礼都可参加,拿高额劳务费也是允许的?”“当然可以,这是你朋友请你去的,给多少劳务费是他的事。要说明的是,代表个人参加活动没问题,但一旦代表台里,涉及央视、涉及做节目,就必须经央视同意。”问及之前为何“毕福剑20万主持富商婚礼”被央视处罚,刘副主任说,“那个影响太坏,38辆悍马迎亲,造成交通堵塞,太招摇了,有点严重了,但这个没问题,老毕的朋友请他去帮帮忙,没招坏事,没什么不妥。”问及为何毕福剑出席婚礼都与“富豪”有关,刘副主任笑了笑说,“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你也可以请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