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袁彩云与外籍男结婚 新郎害羞不敢接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姐袁彩云与外籍男结婚 新郎害羞不敢接吻(图)
2009年03月30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袁彩云与新郎Anthony。

    香港艺人袁彩云将于月底出嫁,三月二十四日,袁彩云出席一化妆品牌宣传活动时,时刻都露出幸福笑容。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现年33岁的前港姐袁彩云(Fiona),与40岁的加拿大饮食才俊Anthony共偕连理。一对新人当日在香港深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西式婚宴,共设宴二十多席。

  场地布置由新娘Fiona构思,以罗马式为主,更有堡垒感觉的设计。婚宴上Fiona亲自唱情歌哄老公,场面甜蜜温馨。

  一对新人于当晚6时许接受记者访问。消瘦了不少的Fiona穿上Dorian Ho设计的V领婚纱,搭配由PASPALEY赞助的价值200多万港元的珍珠项链现身,打扮雍容华贵。当记者要求新人接吻拍照时,新郎因害羞不肯就范,最后要Fiona嘟嘴作亲嘴状。Fiona透露:“婆婆送了一块劳力士手表给我,代表要添丁。”

  (俐 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