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自创"胡椒与盐分离术" 悬赏百万挑战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自创"胡椒与盐分离术" 悬赏百万挑战观众
2009年03月31日 09:0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央视春晚让魔术师刘谦火遍大江南北。昨日,“2009刘谦魔术亚洲巡演”在南京举办了发布会。刘谦自掏腰包,拿出100万元,挑战观众,只要有人破解了他自创的“分离胡椒与盐”的魔术,就可以获得这笔巨额奖金。

  刘谦T恤义卖 7件卖了三万多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来了上百位刘谦的粉丝。这些粉丝们自发穿上了刘谦亲自设计的限量版T恤,高歌着谦迷的主题曲《做你的观众》,等待着心目中的魔术王子。

  下午3点,刘谦现身,现场的粉丝high到顶点,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喊声,也让刘谦一再向粉丝鞠躬感谢。

  作为亚洲巡演的发布会,主办方还把刘谦的好友汪涵请来担当主持人。在义卖中,刘谦自己拿出了7件亲自设计的限量T恤进行义拍,而汪涵则由主持人变身了拍卖师。最后,拍卖的7件T恤一共拍得了36661元,而这些义卖所得,刘谦也当场捐给了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

  7月10日来渝 人民大礼堂展绝技

  早在发布会前不久,刘谦就表示将在发布会上向全亚洲媒体宣布“对我个人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进军演艺圈”、“宣布婚事”等各种猜测接踵而至。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这一谜团也终于解开,原来,刘谦个人悬赏百万,让观众给自己的魔术解密。

  随后,刘谦开始为现场的媒体记者表演了一个小魔术,只见他拿出了盐与胡椒粉,将其混在一起,并脱掉了自己手上所有的戒指,把袖子也卷了起来,在瞬时把盐和胡椒粉分开了。正当大家惊呼刘谦水平高时,刘谦突然自己给这个魔术解密。“这个魔术其实已经流传了100多年了,这个胡椒粉其实是铁砂,我手中藏了一块磁铁,只要用磁铁一吸,铁砂就从盐中分离出来了。不过,我在5月8日首演时,将会把真正的混在一起的盐与胡椒粉在10秒之内分开,这才是我最新的魔术。”

  随后,刘谦拿出了一张100万元的支票,当场展现给所有媒体。“我给大家一个月时间研究,只要你能破解或者你也能在10秒中内分离,100万元就是你的了。”

  “2009刘谦魔术亚洲巡演”首站选定南京。7月10日,刘谦就将站在重庆人民大礼堂的舞台上,让重庆观众“见证奇迹”。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