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访谈审批通过 Twins有望年底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访谈审批通过 Twins有望年底复合
2009年04月01日 08: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背后的故事———阿娇特辑》已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湖南卫视表示,由于本周日将播出李宇春演唱会,《背后的故事》将停播,如果一切正常,阿娇的访谈将在4月12日晚播出。

  据悉,该访谈原定于3月29日播出,但是当天却变成了梁咏琪的访谈,对于之前有媒体关于“阿娇访谈因要上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而暂时不能播出”的说法,湖南卫视表示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而并非是广电总局针对阿娇,“我们做的所有港台艺人的节目都要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这些都是正常的程序,并不是因为这期内容是跟阿娇或者‘艳照门’有关才要审。”

  据报道,阿娇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张丹丹畅谈了复出开工的感觉,称自己是一个工作狂。在召开第一个记者招待会时,头一天晚上自己想了很多,关于业内的态度、害怕自己会哭等等,为了怕“说错话”而专门拿纸写好了感谢名单。

  3月27日,阿娇出席“英皇十周年盛事发布会”,会上透露她和阿Sa的Twins有望在年底的“英皇10周年压轴群星演唱会”中“复合”。(成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