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称不是拜金女代表 不满刘銮雄花心才分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称不是拜金女代表 不满刘銮雄花心才分手
2009年04月02日 10: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时候想要的独立、美貌、名利、爱情和事业,我都已经拥有了!”近日,和许晋亨大婚后的李嘉欣接受《嘉人》、《时尚芭莎》中国内地版的专访,开诚布公谈论了她生命中的三个重要男人,许晋亨、刘銮雄和倪震。

  对于大家说希望“效仿”她嫁个有钱人,李嘉欣表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乃是人之常情。”但她并不承认自己是拜金女的代表“好多人会编许多故事安在我身上,只有和我有相似经历的人才会理解我。”

  倪震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纯真热情的大学生陈裕进与家境贫寒的中葡混血儿刘印子相爱,但印子后来转投富商洪钜坤怀抱。外间指这就是以李嘉欣与倪震的爱情为原型的小说,而故事中的富商洪钜坤,则是刘銮雄。故事中的印子最终失落了爱情,现实中的李嘉欣却在38岁那年,俘获许晋亨。是现实更精彩,还是故事更动人,见仁见智。

  Puppy Love谈倪震:我不是刘印子

  裕进忽然明白,这会是他终身难忘的一刻,将来,即使他四十岁、五十岁了,事业成功、婚姻美满,但是他心底深处,必定忘不了有一年某一日,在一间书房里,他用指甲花制成的印度墨,在一个叫印子的女孩脚底画上图案。

  李嘉欣初出道时认识了大作家的儿子倪震,展开一段“PuppyLove”。浪漫才子倪震不仅写情书和情诗,同时还会懂得安慰李嘉欣,在她痛失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后,细心开导她。但随着她进入娱乐圈,两个人无疾而终。

  之后倪震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住天台屋的刘印子,但随着印子名气增大而最终分手的凄婉爱情故事。在日前的采访中记者问起了该部作品,李嘉欣斩钉截铁地答:“我没有看过。我常常在报纸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故事,说小时候我家里很穷,住在天台上,讲我和某人分开是因为环境的原因,其实我的家境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也是小康家庭,从来没有住过天台。但人们需要做梦,需要看到灰姑娘的故事,好像那样才能满足到一般人的幻想。”

  The One谈刘銮雄:我不接受不忠

  印子回眸一笑。中年人的精魂被那个笑脸撞散,平日运筹帷幄,英明果断的他已练得百毒不侵,这个微笑却叫他想起当他还在住天台木屋读初中时,一个小女同学的笑靥。

  三年前刘銮雄在报纸上署名“TheOne”整版广告给李嘉欣庆生,即便到现在,也被坊间所津津乐道。李嘉欣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爱上刘銮雄则完全是因为“他那种霸气吸引我。”她日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无事不可对人言”,主动承认当年成为刘銮雄第三者的她,最后的分开却还是因为她无法接受他有其他的女人,“缘分的事不由你主宰,爱情对我来说,确实好伟大,但伟大得来也不是非它不可。我有一个底线:不接受不忠,我想要长久的关系,不用同人去比较。”

  三年前刘銮雄在报纸上署名“TheOne”整版广告给李嘉欣庆生,即便到现在,也被坊间所津津乐道。李嘉欣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爱上刘銮雄则完全是因为“他那种霸气吸引我。”她日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无事不可对人言”,主动承认当年成为刘銮雄第三者的她,最后的分开却还是因为她无法接受他有其他的女人,“缘分的事不由你主宰,爱情对我来说,确实好伟大,但伟大得来也不是非它不可。我有一个底线:不接受不忠,我想要长久的关系,不用同人去比较。”

  Mr Nice谈许晋亨:他是好男人,碰巧家境亦不错

  她坐在白色欧洲跑车里,静静凝视门口。忽然之间,大厦门口出现一大群人……站在当中,被众人簇拥着的,不正是陈裕进吗?这分明是一场婚礼,印子这才开口:“那新娘明明该是我。”

  ———亦舒《印度墨》

  38岁那年,李嘉欣与许晋亨成婚,不用多躲一边说“那新娘明明该是我。”采访中李嘉欣还赞扬许晋亨这个“MrNice”:“他很疼我,肯接纳我的缺点。”她回忆起在罗马的求婚,房间铺满粉红玫瑰,许晋亨手拿一枝玫瑰跪地求婚,然后一队人马鱼贯而入,手上捧着不同款式的戒指,让她挑选心头好,“开心到好似放烟花”。

  对于有人说,李嘉欣是拜金女的代表,最终嫁给富商之后许晋亨就是证明,李嘉欣笑说:“我嫁他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一个好男人,碰巧他家境亦不错。而且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人之常情。”

  现在的李嘉欣表示婚后自己的生活除了称谓变成“许太”,自己还没有习惯,有时候会反应不过来外,其它没有多大改变。“生活和以前一样,我和先生会相约吃吃饭,看看戏,还是有小小拍拖时的感觉。”对于之前媒体爆出李嘉欣进许家门需要遵守的十条规矩,她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情”,“他的家庭很绅士,尊重女性,比如我要工作,他们会说工作好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