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麻辣评点众星:成龙贵在不怕出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大维麻辣评点众星:成龙贵在不怕出错(图)
2009年04月03日 15: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称“上班到现在就没有过正式头衔”的艺人吴大维,昨天有了自己生平第一个公司职位——TALK ONLINE执行董事。吴大维还兴致勃勃地表示,可以培养在读演艺学校学生的英语,让他们将来有冲击好莱坞的条件。

  真金白银投入教学

  对于自己执行董事的工作职责,吴大维表示其实更像是在做代言人的工作:“可能有的时候我也会和学员交流,主要还是把讲英语的概念和精神传达给大家。”吴大维透露,自己在这个英语教学课程中也有资本投入,“钱的数量不多,不过也算是投资,虽然现在正值金融危机,不过大家还是会投资在教育上为自己充电。”

  身跨娱乐圈和教育界两个领域,吴大维却并不好看教明星说英语的前景:“他们平时都很忙,飞来飞去在不同的地方拍戏,不过我大概可以把课程推广到演艺学校中去。”

  章子怡英语很地道

  如今很多明星都在往好莱坞发展自己的事业,而语言成为他们第一个需要解决的关卡。说起明星中进军好莱坞最成功的代表,章子怡无疑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吴大维点评称:“章子怡她很有自己的特色,我以前采访过她,那个时候她的英语才起步,不过非常勤于练习,现在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英语已经说得非常地道了。”

  不过他还认为“章子怡英语说得好最关键的原因是有极佳的语言环境”:“她和男朋友平时生活、交流不知不觉都在用英语,自然说得就溜了。”

  成龙贵在不怕出错

  而早在好莱坞拓展天地的大哥级人物周润发、李连杰、成龙,在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效果上却丝毫不输年轻人,甚至被吴大维认为是个中楷模。

  吴大维以成龙在拍摄电影时的幕后花絮为例,说他不怕讲错话闹笑话。“在拍摄《尖峰时刻》时,成龙大哥的台词原本应当是“FREEZE”,而当他在片中拿着枪出场,大声说出“CHEESE”的时候,整个片场的人都笑翻了。”吴大维还说:“周润发讲得很好,成龙除了开口说,他交流的时候指手画脚辅助动作不少,所以别人很容易理解,敢于开口讲,不要怕出错,这是他们讲得好的原因。”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