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不再是唯一 观众:没他不要紧,魔术好看就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不再是唯一 观众:没他不要紧,魔术好看就行
2009年04月07日 16:1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魔术师徐凤美变出鲜鱼送给观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没有刘谦不要紧,魔术好看就行!”看过知名魔术师的精彩表演后,观众们纷纷这样说。

  前晚,第二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闭幕典礼在京举行。尽管当晚没有刘谦的身影,但由两岸四地知名魔术师组成的嘉宾团带来的表演还是令现场观众接连收获惊喜,满载而归。

  武警文工团的女魔术师徐凤美的古彩戏法令观众大有收获。她先从一只帽子里凭空变出了葡萄、柚子等水果。当徐凤美捧着柚子下台走向观众席时,前五排观众几乎都站了起来,伸手希望得到这个“魔力水果”。

  见柚子落到身边的人手中,一位观众叹着气刚要坐下,徐凤美身子一晃,又变出一条鲜鱼送给他。意外的收获令这位观众张大了嘴巴,全场响起掌声。

  本届大赛评委之一、台湾IBM魔术协会主席罗飞雄带来的互动魔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罗飞雄送给观众的“大礼”更为刺激,一位观众的10元钱在他三叠两叠之下竟然变成了100元。罗飞雄还从台下随便请上一位小朋友,请他随意藏起钞票,在连番搞笑表演后,钞票竟然神奇地从小朋友的鞋子里掉了出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罗飞雄至少表演了30个魔术,全场观众爆笑多达48次。

  许多观众都表示:“没有刘谦不要紧,魔术好看就行!”文并摄/记者邵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