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籍男友诈骗判无罪 吴大维心疼前女友孟广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意籍男友诈骗判无罪 吴大维心疼前女友孟广美
2009年04月14日 14:3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遭意大利籍男友诈骗上千万积蓄的孟广美,前天透露前男友Corrado日前已被香港民事法庭判无罪,她感到相当无奈,而吴大维前天到台录像,替前女友孟广美感到心疼,“我觉得她背负的,多过于她需要去还的。”

  情史丰富的吴大维,自嘲平均4个月就换一个女友,他一直很关心前女友们,其中孟广美仍保持连络。孟广美和吴大维分手后,才认识意大利男友,去年她发现被 Corrado骗去千万积蓄,甚至母亲和亲友的钱也被骗,只有努力工作重新出发,近来在内地拍戏并主持。听说吴大维关心她,孟广美发出银铃般笑声说:“我不记得在上海有和他见过面耶,他多半喝了酒之后才会打电话给我。”孟广美表示Corrado被判无罪,但犯罪调查科部份仍在进行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