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再引"口水战" 李敖女儿骂其不男不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再引"口水战" 李敖女儿骂其不男不女(图)
2009年04月16日 08:4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1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扬州站在扬州体育公园上演。小沈阳的爱人沈春阳与小沈阳同台演出。“赵家班”主力轮番登场,为扬州观众表演精彩节目。 中新社发 范友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新闻:李敖女儿批赵本山小沈阳遭骂 网友呼其"假洋鬼子"

  小沈阳又引发口水战!日前,李敖之女李文受邀参加北京卫视《国际双行线》节目的录制。节目中谈到“土洋二人转”时,生于美国的李文博士不但称“美国人的幽默感是天下第一的”,还对东北的“二人转”很不屑,称小沈阳打扮不男不女,不知道他的笑点在哪里。

  对于李敖之女李文的批评,受到攻击的小沈阳又作何回应呢?昨日,记者拨通了“刘老根大舞台”负责人的电话,听完记者对整个事件的叙述,对方表示,“现在小沈阳忙于巡演,没空对一些无聊言论进行回答,他的表演有没有笑点,不是你某一个人说了算的。”

  至于一些批评二人转低俗的声音,该人士直言,“二人转可以让观众开心、开怀大笑,如果有人说它低俗,那就请他找一种可以达到同样效果的高雅的艺术形式出来吧。”记者 李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