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心仪"阿娇 自言饶恕宋祖德不跟他较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心仪"阿娇 自言饶恕宋祖德不跟他较真
2009年04月21日 08: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一系列演出中,郭德纲、于谦(左)将与德云社一起奉上“传统相声专场”、“评书专场”、“大鼓专场”、“评剧专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16岁在北京登台说相声算起,今年是郭德纲从艺20周年。为纪念这一“盛事”,昨日德云社在京宣布,将从今年5月9日到明年2月,推出200多个段子、超过20场演出。其中5月9日郭德纲将和儿子同时在人民大会堂登台,而8月中旬老郭还将率队前往美国、加拿大进行为期一个半月共15场的海外巡演。

  只要有郭德纲在的发布会,记者们都不愁没内容写,因为郭德纲会把说相声的技能也带到会上来,于是每次记者招待会就变成“逗乐会”,无论媒体抛出什么样的问题,郭德纲都会妙语连珠给予回应。

  贺岁片 不知道阿娇解禁没有

  据介绍,德云社首部贺岁大片向民间征集的剧本已经基本到位,目前正处于修改阶段。

  剧本讲述的是郭德纲拍摄电影的故事,片中相声名人云集,届时德云社全体演员都将参演,相声大联盟的成员也有客串戏份。

  众多绿叶衬托的红花引起大家的广泛好奇,对于女主角最终人选,于谦不做回应,表示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而“大嘴”郭德纲则透露自己心仪阿娇,“我们准备找阿娇来演,她比较合适,也不知道解禁没解禁,拍完之后能不能上也不知道。”

  宋祖德 我差点忘了这事儿了

  由“小沈阳前途问题”引发的郭德纲与宋祖德两位大嘴的口水仗,已升级到双方隐私问题。昨日有记者问及此事,郭德纲大笑,“我差点忘了这事儿了,宋祖德就是天生坐在家里编瞎话,有些艺人太傻嘴也比较笨,以为要高姿态,可是跟流氓讲道理讲不通,我不能天天骂他,也不能不骂他,我就饶了他吧。”

  日前,宋祖德扬言要告郭德纲,郭德纲回应道:“他不会,他那样就太下三滥了。宋祖德很委屈说要找律师,这样他就输了,他骂我猪头,我是回民的女婿,我要是在这句话上跟他较真,他就完了。”

  赵本山 肯德基会影响全聚德吗

  刘老根大舞台将东北二人转舞到了北京艺术市场,有人担心德云社票房会因此受到影响,郭德纲认为,刘老根大舞台会给纯娱乐性的节目带来冲击,“我们不是一个行业,所以不会受到影响。你说肯德基、麦当劳会给全聚德带来影响吗?如果没有影响,那我们也没有。”

  刘老根大舞台将于5月初在北京设立分会场,郭德纲表示,“我和赵本山早在《落叶归根》中就合作过了,每家日子不一样,我的重点还是在相声上,但是我会去看的。”

  儿子 他没有档期啊,学习紧

  5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首场演出中,最为惹眼的当属郭德纲的宝贝儿子郭麒麟,据了解,他将第一个出场,与郭德纲的义子陶阳一起表演相声《学杂唱》。

  “这次亲儿子和干儿子都将登台表演。“郭德纲介绍,“是我主动邀请他跟自己同台表演的,他没有档期啊,学习紧,但是练习很容易,回家就可以练。”

  父子同台是否意味着子承父业?对此,郭德纲表示,爸爸好不一定意味着孩子也好,“一个人一碗饭,端好就行,他有自己的路,如果他想做协会主席、科学家,我都赞成。”记者 杨林 实习生 吴丹 赵亢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