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上海入围夺大奖 夏雨尴尬避谈高圆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雅上海入围夺大奖 夏雨尴尬避谈高圆圆(图)
2009年04月21日 16: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颁奖礼上的阿雅。
夏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8日晚“2009土豆映像节”系列活动在上海盛大召开,评委团主席导演陆川、副主席宁浩、影帝夏雨和台湾名嘴阿雅应邀出席。

  评委团主席陆川在接受采访对播客们寄予厚望。有媒体就刚刚上映的《南京!南京!》和《拉贝日记》做比较,陆川有些不以为然,他认为,“我们的电影改写这段历史,不是外来的神拯救了中国”。

  颁奖嘉宾,内地当红小生夏雨对视频播客们的创意大表惊奇,并自爆自己也是土豆网的播客之一。当记者问他《南京!南京!》中前绯闻女友高圆圆的表现时,夏雨表情尴尬,随后稳住情绪笑问:“还有别的问题么?”

  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当晚凭一支游上海的DV,入围夺得“最佳生活分享奖”,她开心地在台上拿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靓照对比,称自己已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而被问到何时转战大银幕执导筒时,阿雅夸张地称还没想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