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母亲节包大红包给妈妈 不理儿子他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母亲节包大红包给妈妈 不理儿子他娘(图)
2009年04月22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小燕(右)昨天突然现身《百万大歌星》踢馆,让哈林吓了一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庾澄庆(哈林)最近心情越来越好,昨问他要怎么庆祝母亲节?他说:“希望母亲节前夕陪妈妈吃饭。”但问到儿子哈利要怎么帮伊能静贺母亲节?他语气立刻急转直下:“我不知道!”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哈林妈妈张正芬跟伊能静的婆媳关系,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不过现在哈林心态上明显“弃伊孝母”,正为母亲节应该送什么东西伤脑筋:“妈妈的东西很难买,我想我会包个大红包吧,要不然就是让姐姐去买,这个我真的没有主意。”

  而昨天他在录综艺节目《百万大歌星》时,由于之前他呛过张小燕,开玩笑表示不希望她上《百万大歌星》影响收视率。

  张小燕昨天特地在他心情转好之际,带小西瓜等小朋友去帮他加油打气,哈林有点被吓到,赶紧改口:“我是开玩笑的,你要的话这个节目给你主持也可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