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广州未演票房先火 主办方考虑加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鹿鼎记》广州未演票房先火 主办方考虑加场
2009年04月22日 11: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上海、杭州、北京等地一路携火爆之势南下的话剧《鹿鼎记》开始抢滩广、深两地,5月22、23日在黄花岗剧院爆笑上演,28、29日则移师深圳大剧院继续搞笑。这部由武侠大师金庸、宁财神编剧、新锐导演何念执导、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在广州也创造了一个奇迹。记者从主办方获知目前广州刚开票没多久,但售票情况比其他城市都要火爆。目前主办方正考虑加场事宜。

  据悉,宁波比广州先演一周,但票房远不如广州,而紧跟在广州后面的深圳也没有广州票房卖得这么好。主办方透露目前广州两场演出80元的低价票和220元的经济票都已基本售罄。而整体票房也基本卖出去了一半。主办方正在紧急协调是否能够压缩道具运输时间,可以有档期再加场演出。

  这部今年1月才首演的爆笑喜剧,4个月的时间就演了近100场。在近两年比较火爆的舞台剧中,以当红明星阵容打造的《暗恋桃花源》用了2年时间才演了将近100场,而由葛优领衔主演的《西望长安》一年里也只演了50场左右。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