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又起风波 经纪人回应"我们拿该拿的酬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代言又起风波 经纪人回应"我们拿该拿的酬劳"
2009年04月22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曝光了三家涉嫌加盟骗局的招商网站,其代言人范伟、王刚、张铁林也成为最新一批陷入代言门的明星。据有关律师透露,按照《广告法》的规定,三位明星代言虚假广告,仍要承担法律责任。如央视报道证据充分,明星们将面临重罚。

  如今加盟连锁广告层出不穷,不少个人创业者在广告的诱惑下进行投资,却遭遇骗局。日前,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对此进行调查,调查中发现,大多所谓特许经营企业并没有在商务部备案,且不符合特许经营 (即加盟连锁)的条件,实为 “骗子公司”,网站发布广告时并没有核实相关企业的资质,所谓下岗工人加盟连锁后生意火爆发家致富的故事也系凭空捏造,招商项目90%以上具有欺诈性,而网站就成为最大的帮凶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连锁招商网站都会请来被观众所熟知的明星代言,比如28商机网、 U88、 3158三家网站就分别请来了范伟、王刚、张铁林担任代言人。不少人因明星的公信力而产生对招商网站和连锁企业的信任,继而进行投资加盟。

  据悉,范伟、王刚、张铁林几位的代言费均在百万元以上。媒体记者就此事联系三位明星的电话,均遭遇当事人回避。

  王刚的一位友人表示, “王刚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对于自己的形象也非常注意。但他认识的朋友多,不会拒绝别人。他平时爱上网, 2006年就认识了U88的人,看到有这么一个网站能介绍一些小本生意给人做,觉得挺有意思,所以2007年2月9日就签约做了代言人了,主要是朋友面子不好推,而且当时U88、 3158都在央视做广告。其实现在明星做广告大多数都是朋友介绍的,所以不好意思问商家太多东西,出了事公众倒首先拿明星开刀。”

  范伟经纪人闫小姐表示,因为涉及专业领域,不想回应此事。 “跟他们的合作是基于有合同在,我们会履行合约,合约以外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参与。”而对于相关报道中所提及的百万代言费一事,闫小姐说: “这是商业秘密,我只能说我们拿到了该拿的酬劳,并依法纳税。”综合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报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