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徒弟娶妻19名唢呐手迎亲 赵本山任主婚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洋徒弟娶妻19名唢呐手迎亲 赵本山任主婚人(图)
2009年04月28日 08: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比·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丫蛋”毛毛十多天前与王金龙婚庆大典后,今天上午9时,赵本山唯一的洋徒弟博比·肯将在北京迎娶相恋10年的女友张雯婷。赵本山将以主婚人的身份出现,他昨晚从东北带来了19个唢呐手,届时将演奏婚礼进行曲。赵本山还将有大红包相送。博比·肯是乌克兰人,几年前拜师赵本山,他是第一个在舞台上表演二人转的外国人,他在《刘老根新传》中扮演了角色。

  博比·肯出生在乌克兰一个艺术世家,1992年到北京大学学了5年中文。2001年的一天,博比·肯在电视上看了赵本山表演的小品被折服,通过熟人介绍见到了赵本山,拜师学习二人转,2002年正式上台表演二人转,此外,他还在《刘老根》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角色。博比·肯说,赵本山就像他的父亲,这次结婚就是赵本山提出来的,日子也是赵本山定的。

  据负责婚礼的姚海燕介绍,1998年,博比·肯和张雯婷一起到香港拍电影。但他们的演出费被经纪人骗走。出于“同病相怜”,张雯婷邀请博比·肯和她一起回家。与博比·肯接触后,张雯婷发现这个外国人特别幽默,还很有才华。她突然萌生一个想法,两人可以合作演出。于是,张雯婷开始教博比·肯唱歌、跳舞,两人很快组成了一个跨国组合,在国内外演出。两人在合作中产生感情。2001年,博比·肯正式拜赵本山为师。师父赵本山从此就把张雯婷当成是自己的“儿媳妇”。当时,张雯婷给《刘老根》第一部提出了很多批评意见,让赵本山非常惊讶,于是,赵本山决定让张雯婷来担任《刘老根2》的执行导演。跨国恋情走过10年,博比·肯决定举办一场具有东北特色的传统婚礼。为此,赵本山从东北带来了19个唢呐手,将在婚礼现场为洋徒弟吹响婚礼进行曲。

  记者 杜恩湖 实习生 梁梦萝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