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挺大肚看楼盘 男友张亚东暂无结婚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瞿颖挺大肚看楼盘 男友张亚东暂无结婚计划
2009年04月28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2日,《时尚旅游》杂志社举办的旅游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演员瞿颖作为嘉宾出席。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瞿颖现身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楼,“孕味”十足。前日(26日),记者在某颁奖典礼上采访了瞿颖久未公开露面的男友张亚东。面对记者,张亚东只是尴尬地傻笑说:“我们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前晚,张亚东凭借马天宇的《飞》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制作人”。不过现场媒体最关心的,不是他的制作水准,而是他女友瞿颖怀孕传闻。上周,瞿颖被拍到“孕”味十足地与友人到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楼。模特出身的她当日身材走样严重,臃肿得甚至露出了双下巴,宽松长衫难掩微凸的小腹。

  问及瞿颖怀孕是否属实,张亚东手足无措,答非所问:“我们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因为最近大家都挺忙的。”当记者再次求证,他则一脸傻笑,状甚尴尬。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张亚东最近私下对好友透露要赚“奶粉钱”,接下不少制作工作。据张亚东透露,最近正在帮莫文蔚、那英、陈奕迅等不少歌手制作专辑,行程会变得很忙。对于外界猜测多时的那英复出,张亚东爆料已是板上钉钉:“最近一直在和那姐聊,我非常欣赏她的声音,也非常荣幸能够帮她做专辑,目前选歌都在商量阶段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