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加盟张艺谋新电影 小沈阳50万出场费不降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六月加盟张艺谋新电影 小沈阳50万出场费不降价
2009年04月29日 11:0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沈阳市总工会公示,沈鹤为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鹤(小沈阳)是由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工会民主选举、推荐、层层申报到沈阳市总工会的,属于艺术传播类的奖章获得者。此次表彰共有两位演员获得此称号,沈鹤(小沈阳)是其中之一。 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即将搭台唱大戏,届时,小沈阳将领衔众师兄弟打响北京站第一炮。昨日记者从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开业首场演出的阵容赵本山已安排就绪,除了小沈阳与沈春阳、毛毛与王金龙这两对春晚红人夫妻档,还有王小虎与张可及唐鉴军和王晓华等台柱子。

  小沈阳只在北京演两场

    尽管小沈阳在全国各地的商演排得紧锣密鼓,但赵本山很早就要求小沈阳把五一档期给空出来。抛开首场是赵本山回馈演艺圈亲朋好友的友情场不谈,其实正儿八经对外公开售票的是5月3日晚的演出。据悉,目前的订票情况相当火爆。记者在采访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时获悉,小沈阳只在北京演出5月2日和3日两场,其余时间也都已经接了其他城市的商业演出。

  整个5月份只休息一天

  记者在看过高大宽手中的演出排期表后发现,除了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小沈阳没有安排演出,其他时间都排得满满当当,演出的城市也从南到北贯穿全中国。高大宽说,让他也感到意外的是,南方城市对小沈阳的接受度甚至高过北方,小沈阳在南方的演出效果基本是达到爆棚的状态,南方观众对小沈阳所抖的包袱不但能听得懂,而且基本不漏笑料,该笑的地方都能出来效果,因此演出气氛特别好。

  50万出场费不降价

  春晚之后,小沈阳的演出费就从16万飙升到了50万,其广告代言费也是200万元起价。但演出商依然蜂拥而至,可见小沈阳的金字招牌绝对具有市场价值。高大宽透露,目前小沈阳的演出只排到5月31日,从6月份开始,小沈阳将进入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筹备阶段,未来两个月,都会安心呆在剧组拍电影。

  用电影铺好未来演艺之路

  粗略估算一下,小沈阳接拍张艺谋电影所耗费的两个月时间,将损失至少两千万的商演收入,不过无论是经纪人高大宽还是师傅赵本山,都认为这种眼前的损失是完全有必要的,加盟张艺谋电影是小沈阳从单纯搞笑二人转艺人向喜剧演员转型的一个最好平台。据介绍,《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现代惊悚喜剧,惊悚悬疑部分由孙红雷和倪大宏来挑大梁主演,而幽默喜剧则由小沈阳、王晓华、毛毛、程野等赵家班4位成员来完成,该片将暂定于6月份在甘肃拍摄。

  此外,伊能静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超能老师》,不但会为小沈阳提供男一号的表演机会,也会把小沈阳的观众群拓展到校园的学生当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