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之说不胫而走 刘晓庆:没有人通知我"退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封杀"之说不胫而走 刘晓庆:没有人通知我"退休"
2009年05月04日 16:3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对于“绯闻明星”再下禁播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有关人士将目标直指阿娇和汤唯。有媒体跟进采访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时,文章中又多了一条关于影星刘晓庆的信息。

  刘晓庆被判过刑吗?她也在“禁令”之列吗?

  靖军:刘晓庆没有被判过刑

  昨天,记者先试图采访刘晓庆本人,手机关机。后找到刘晓庆的妹夫、制片人靖军。

  靖军显然对这样的新闻“误导”感到气愤。“刘晓庆是因为手下公司的账目问题,配合调查,没有被判过刑。她是公司的法人,子公司有问题,她自然要配合调查。靖军说,刘晓庆出来后不到一个月,张纪中就邀请她主演《永乐英雄》,还为此请示了主管案件的高层人士,询问刘晓庆能否拍片演戏?答复是“完全可以”。出来5年中,刘晓庆共拍了14部电视剧,还和谢晋再度合作,排演了一部轰动海内外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靖军告诉记者,刘晓庆近年来拍摄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徽娘宛心》等都创下收视纪录,这也说明了观众的认可。近两年中刘晓庆对于强加给她的一些所谓“花边”,从未回应过,只是埋头拍戏。今天何来被禁之说?据他透露,刘晓庆下面还有三部电视剧和三部电影在等着拍。

  刘晓庆:从没人通知我“退休”

  昨天下午,记者终于拨通刘晓庆的手机,她刚下飞机正离开北京机场。对媒体及网络上风传的“刘晓庆也在禁令之列”一说,她淡然一笑,“我也是上飞机前才听说,不知道这新闻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我一直在外拍片,从没有人通知我‘退休’啊。”刘晓庆告诉记者,回北京是应央视六套的邀请,参加晚会,两天后又会回到无锡,拍摄由她主演的《凝香劫》一片。“凭本事吃饭,就不管那些了吧,呵呵。”刘晓庆笑着回答。鞠健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