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干部素质 宁波侨办组织参观东海舰队军史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提升干部素质 宁波侨办组织参观东海舰队军史馆

2010年07月0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为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升机关干部的能力素质,浙江省宁波市侨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东海舰队,开展“军营一日”主题活动。

  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海舰队军史馆,详细听取了东海舰队的成长和发展历程。这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英雄部队,解放战争中有他们浴血奋战的勃勃英姿,万里海疆有他们鹰击长空的矫健身影,近海防御有他们痛击敌军的显赫战绩,远洋护航有他们机智勇敢的辉煌业绩。下午,大家来到东海舰队某舰艇支队,观看了反映部队在亚丁湾执行巡逻护航任务的专题录像,近距离参观了舰艇,听取部队首长有关舰艇性能指标及战斗力情况介绍。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紧凑,但内容丰富,令大家眼界大开,一致认为:受到了深刻教育,在目睹祖国国威军威日益壮大中感到了无比自豪,特别对部队官兵在亚丁湾长时间护航任务中表现出的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留下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在观摩现代军人良好素质展示中收获了启迪和教益。现场响起一遍又一遍热烈的掌声,将“军营一日”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宁波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建伟对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军营一日”活动,对我们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很有意义。大家要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自身建设的实际,认真扎实地学习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努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提升机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屈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