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勉励甘肃侨联: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副主席勉励甘肃侨联: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2010年07月12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甘肃省侨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兰州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永乐,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庆祝大会。

  王永乐在致辞中说,庆祝甘肃省侨联成立30周年是甘肃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永乐代表中国侨联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向甘肃省侨联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甘肃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甘肃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王永乐表示,长期以来,甘肃省侨联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扬长避短,奋发有为。尤其是近年来,面对甘肃省少数民族地区侨联工作重要性日益突出等侨情特点,主动应对、迎难而进,积极探索适合本省侨情的发展路子,在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扶贫帮困、拓展联谊、发挥少数民族地区侨联在涉“侨”和维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三十年来,甘肃省侨联已经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已经成为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进亲情乡谊的载体和平台,已经成为维护侨胞权益、畅达侨情民意的窗口和渠道。

  王永乐强调,当前,中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甘肃省也正处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侨联工作也面临着十分有利的发展机遇。去年召开的全国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侨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就是要紧紧围绕实现“三个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努力实现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甘肃省各级侨联也应将各自工作融会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部署、去落实,认真贯彻 “八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振兴甘肃、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永乐对甘肃省侨联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甘肃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二要立足国内、放眼海外,在拓展海外联谊上取得新突破;三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上作出新贡献;四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刘立军代表甘肃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省侨联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会前,刘永富、刘立军、朱志良、张世珍等甘肃省领导亲切接见了王永乐一行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7月3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在兰州会见并宴请了王永乐一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