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合论坛”工作实施方案出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三届“华合论坛”工作实施方案出台

2010年07月14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河南省平顶山市出台了《第三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实施方案》,执委会下设会务组、生活与后勤保障组、项目与招商组、材料组、新闻宣传和晚会策划组、安全保卫组、环境优化组、督查组等8个工作组,进行项目准备、客商邀请等工作。

  论坛将邀请对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投资贸易以及文化、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有合作愿望的境内外企业家及华商团体负责人参会;邀请做出卓越成绩的华侨华人专家、学者,有专业技术成果、有回国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华侨华人和科技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有合作项目的企业、科研机构、国内有关侨务部门及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