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官员赴湘乡市督查“侨心工程”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侨联官员赴湘乡市督查“侨心工程”建设

2010年07月15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湘潭市侨联消息,7月8日,湖南省侨联巡视员肖泽华在湘潭、湘乡两市侨联负责人以及湘乡市副市长伍国强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虞唐镇中心小学,对正在建设的“吴星可教学楼”工程情况进行督查。

  虞唐镇中心小学是湘乡市有名的农村小学,因教学质量优异吸引了大量生源,但由于硬件设施的短缺而无法满足发展需求,学校改扩建势在必行。2009年,该校通过中国侨联“侨心工程”争取到了“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的支持,捐资新建“吴星可教学楼”。教学楼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再过几个月即可竣工交付使用。

  肖泽华一行来到教学楼施工现场,仔细察看了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针对教学楼墙体的用料、楼梯间的安全设计等细节问题,一一认真进行检查。

  肖泽华指出,一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工程要求,精心制订施工计划,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确保教学楼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二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把好用材关、施工关,本着对教育、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质量管理,使“侨心工程”教学楼建设经受得起时间、群众的检验,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此外,肖泽华也按照“侨心工程”建设要求对“吴星可教学楼”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布置。他说,虞唐镇中心小学是“吴星可基金会”在潭捐建的第一所学校,一定要建得使他们满意,以增强他们在湘潭捐建第二所、第三所学校的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