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听取常州市侨务工作汇报 肯定之余有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听取常州市侨务工作汇报 肯定之余有期待

2010年07月16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左四)与前来汇报工作的常州市领导一行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7月15日下午,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京会见常州市委副书记邹宏国、副市长朱锐及市侨办领导班子一行,听取常州市的侨务工作汇报。

  邹宏国对国侨办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常州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常州两家“国务院侨办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常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和津通国际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常州下步将围绕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在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发挥重点联系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他还热情邀请国侨办官员9月底莅临“2010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指导工作。

  任启亮对常州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常州市围绕“千名海外人才集聚工程”,根据本地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吸引了一批海外华裔科技领军人才和精尖技术,逐渐成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他指出,大力开展侨务引智工作、引导发挥海外华裔智力优势为国服务,将是未来一段时间侨务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他希望常州充分利用现有基础,不断完善创业投资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海外人才回国(来华)创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任启亮同时表示,国侨办将在引智引资等各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