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侨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依岗承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衡阳市侨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依岗承诺

2010年07月16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阳7月16日电(李镇东)“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做到想归侨、侨眷之所想,急归侨、侨眷之所急,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自湖南衡阳市委作出《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决定》后,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和党员纷纷作出公开承诺。

  为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衡阳市侨联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宣誓承诺活动的实施方案》,公开作出了三项承诺:

  一是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开拓创新;

  二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重视培养德才兼备的归侨侨眷干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三是认真倾听归侨侨眷呼声,及时反映归侨侨眷意愿,主动关心归侨侨眷疾苦,积极帮助归侨侨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归侨侨眷共享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除党支部公开承诺外,每位党员还结合“五带头”,按照“设岗定责、依岗承诺”的要求作出公开承诺。党员干部侧重在提高政策执行水平、推动科学发展、关心服务侨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等方面作出承诺;普通党员侧重在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绩效、服务人民群众、遵章守纪等方面作出承诺;离退休老党员和年老体弱的党员,根据自身能力、条件和特长,按照“自愿申报、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作出承诺。

  衡阳市侨联还要求每位党员做到有诺必行,有行必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他们将在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同时接受上级党组织的考核和测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