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百年 武汉市将寻访辛亥革命志士后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纪念辛亥百年 武汉市将寻访辛亥革命志士后裔

2010年08月09日 09:41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市明年将隆重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昨日(6日)召开的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透露:武汉市将以百年庆典为契机,开展“辛亥革命志士后裔寻访”活动。

  活动将通过社会公众提供的线索加以寻访,以加强和扩大武汉市与广大华侨华人的联系。目前,寻访活动方案正在策划当中,将抢在辛亥百年庆典前实施完成。

  据悉,寻访辛亥革命志士后裔,也是未来5年全市侨联组织要着力办好办成的“十二件实事”之一。

  目前,全市有30万归侨侨眷、10万武汉籍海外侨胞。近6年,全市侨联组织邀请、接待了4000多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来汉探亲访友、参观考察、交流洽谈。6年来,通过全市侨联组织和归侨侨眷引荐介绍,武汉市有关单位与海外侨商、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共签订引进人才、技术、资金项目500多个,协议外资额近10亿美元,实际进资额9016万美元。(朱凯 范良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