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商讨“新生代”海外人才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扬州市政协主席会议商讨“新生代”海外人才工作

2010年08月11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扬州市侨办消息,近日,扬州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就“会聚海外人才资源”问题进行与市政府专题协商讨论。会议听取了市侨办、台办、外办等部门负责人的情况通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扬州市人才引进工作水平,特别是发挥海外扬州人脉资源优势、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徐益民在讲话中说,会聚海外扬州人脉资源并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是扬州市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扬州市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一批“新生代”海外人才逐步成长,他们文化层次更高、年龄结构更轻、发展潜力也更大,在海外许多学科领域中崭露头角,成为扬州海外华侨、华人中崛起的新生力量,其中不乏高层次、领军型的创新创业人才。他强调,在继续发挥老一辈华侨积极作用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做好“新生代”海外人才工作,引导他们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形式,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要明确牵头部门,建立工作责任制,发挥相关部门的职能优势,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为海外人才引进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落实政策;通过实施8631计划”、“绿扬金凤计划”等政策措施,把人才政策的扶持重点集中到那些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的高层次领军人才上,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副市长闻道才简要介绍了扬州市进一步发挥海外扬州人才资源作用的思路和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