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侨联将建立专委会 办活动庆特区成立3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侨联将建立专委会 办活动庆特区成立30周年

2010年08月12日 10:09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会议现场。(李恩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8月4日召开的深圳市侨联第二次主席(扩大)会议获悉,深圳市侨联多个专委会有望在年内建立,并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献礼。市侨联主席孔爱玲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积极支持市侨联各专委会的筹建、换届等工作,进一步将广大归侨侨眷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努力推动深圳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侨联副主席文焕、林东亮、王海、廖志仁、程学源、莫静璇,秘书长古云忠,以及部分市侨联常委、各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当天的会上,孔爱玲总结了市侨联换届后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局部调整,她希望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要振奋精神,做好各自分管工作,为深圳市侨联继续发挥桥头堡作用,勇于争当全省侨联工作排头兵作出努力。

  程学源在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有关全国侨联系统法顾委主任学习交流会议的文件精神,各位副主席还按照工作分工,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特别是各侨联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据悉,目前市侨联各项工作正有序向前推进,各新建专委会的筹备工作更是如火如荼。“侨卫委”、“侨资委”、“侨体委”、“侨媛会”、“港澳市侨联联谊会”(均为暂名)等专委会都有望在年内建立。此外,市侨联和各专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联欢、庆祝活动,向国庆和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献礼。(李恩 戴玉珍 郭晓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