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将自始至终关注北川中学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将自始至终关注北川中学发展

2010年08月1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新北川中学竣工典礼上致辞。(南若然/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川8月17日电 (南若然)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日前在此间接受中新网访问表示,援建完成新北川中学之后,中国侨联将继续关心、支持北川中学的发展,并希望将北川中学作为中国侨联的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由中国侨联援建的新北川中学17日在北川县永昌镇举行了竣工典礼,林军在典礼上说,中国侨联和各援建单位没有辜负全国人民的厚望,没有辜负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重托,将质量一流、安全坚固、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新北川中学呈献给北川人民。

  他希望即将在这里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的北川中学师生们振奋精神、早日成才。

  接受记者采访时,林表示称,“今后,北川中学再有什么需求,中国侨联还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我们会自始至终的关注北川中学的发展。”

  在2008年“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中,北川中学沦为一片废墟。中国侨联主动请缨援建新北川中学,并得到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7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爱心人士共捐赠2亿元人民币,使该工程创下国内单个慈善项目捐款人数的新纪录。

  新北川中学于2009年5月12日开工建设,中国侨联及各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张、施工条件艰苦等困难,仅一年多的时间,就将这座新校园奉献给北川中学的师生们。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